人的意志和天主圣意的不断交流互动


什么是活在天主的圣意内

“…啊!妳是否知道活在我旨意内意味着什么……!这意味着把当初创造时的单纯喜乐归还于我、那份我创造人时所感到的清纯的愉悦。这也表示着,它除掉了我那几乎从创世之初,就因人的背信弃义所得到的苦毒。它意味着人的意志和天主圣意的不断交流互动;灵魂因害怕运用她自己的意志而与我的圣意生活,我的圣意会不断用喜悦、爱和无穷的美善来充盈她。

人受造的目的:让他活得如同我们的亲生子

啊!我能够给这个灵魂我想要给的,感到多么快乐啊!因为我旨意包含的宽广可接纳一切。所以,我和她之间没有任何分歧,只有稳定的契合在工作上、思想上和爱情上,因为我的旨意在万事万物上弥补她的不足;如此我们是完全同步合一地共享美善。这正是人受造的目的:让他活得如同我们的亲生子,将我们的美善放在他身上,因此他在一切事上享受幸福快乐,我们也因他的幸福快乐而欢欣。

活在我的旨意內, 就是恢復我們創造萬有的目的和喜悅

如今,活在我的旨意内正是如此:就是恢复我们创造万有的目的、喜悦和欢庆,而妳却说应该将这些隐藏在我的教会内,不要泄露出去?我宁愿天翻地覆、宁愿运用不可抗拒之力来制服人类,也要让人们知道创造界完满结局的真实情况。妳看出来了吗?我对这个活在我的旨意内是多么地关注啊!因它把我的一切化工盖上封印,最终使创造万有都得以圆满地完成。也许这对妳来说是无关紧要,又或者妳觉得我的教会已有类似的事。哦!不,不,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化工的全部;因此,妳應該要讚賞它,而且要更專注地去完成我寄望於妳的使命。”   (161924    220) 

 对活在天主圣意内的描述



人还生活在地上,却能深入天堂,渗透众心灵,抛弃人性的方式行事而以天主神圣的方式行事

“…这就是为什么我常常对妳說起活在我的旨意内这事,直到现在,我还没有对任何人彰显过这事。人们最多知道的是我旨意的影子、知道奉行我旨意的恩惠和甘饴;但对于深入我的旨意内,拥抱它的浩瀚,与我连结而将人的自我倍增而且渗透于各处,甚至人还生活在地上,却能深入天堂,渗透众心灵,抛弃人性的方式行事而以天主神圣的方式行事… …” 以上的种种人类尚不得而知。所以,有不少人会觉得这很怪异,况且那些不将心胸对真理之光开放的人,是丝毫不会明白这些的。但我会一点一滴地逐渐开出我的道路,一段时间会彰显一条活在我的旨意内的真理,另一段时间会彰显另一条,最终人们将会理解它的……”   (121919 129) 

 

受造人必须做什么来接受“活在天主圣意内”这份大礼

人进入这神圣的氛围中,与我一起繁衍倍增,把她自己在每个人内倍增

“我圣意内最亲爱的女儿,妳可愿意进入我的旨意内以神圣的方式,去替换许多我们的其他兄弟姐妹所未曾做的、或只是用人性意志所做的、或其他许多看似圣洁的,确实是,但却都是出于人而非来自天主神圣秩序的行为?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依从天主神圣的秩序,但我仍不满意。我要受造人进入我的旨意,并以天主神圣的方式亲吻我的行为,将自己替换入一切,像我所做的一般。

因此,来,来吧!我极切渴望这替换,因此,当我看到人进入这神圣的氛围中,与我一起繁衍倍增,把她自己在每个人内倍增,然后以神圣的方式为所有的人和为每一个人去爱、去修补和替换,我就禁不住欢欣庆祝。属


人的事物已不再在她身上被认出来。却被认出是属于我的所有事物,我的爱飞扬上升并且自行繁衍倍增。这修补的行为将倍增至无限,这替换的行为是神圣无比的…。多么喜乐!多么欢庆!圣人们前来与我结合,欢天喜地又热切地等待他们中的一个姐妹来替换他们的行为,那些行为在属人的秩序中是圣洁的,但在天主神圣的秩序中却不是。他们恳求我快快让受造人进入这神圣的氛围,而使他们所有的行为被替换在天主圣意内,并加上永恒天主的印记。这个我已经为每个人做了;如今我要妳去为每个人做……”    (121919213)

 

天主圣意瞬间净化与丰富正在实行“进入神圣旨意行动”的灵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要知道最高贵、最极限、最宏大、最英勇的行为就是实行我的旨意,和在我的旨意内运作

“妳要知道最高贵、最极限、最宏大、最英勇的行为就是实行我的旨意,和在我的旨意内运作。因此,再无其它行为可以与之同等。我将我全部的爱和慷慨做了展示。一旦灵魂有意决定这样做(在我的旨意内运作)的瞬间,我便即刻给她这份荣耀、那持守她在我旨意内的荣耀,两个意志彼此相遇的行动中,熔化他们自己并互相穿透对方,使得二者合而为一。如果她受了玷污,我会净化她;如果人性的荆棘包围了她,我会把它们破除;如果有钉子刺穿她,这里钉子指的是罪,我会把它粉碎,因为凡属邪恶的都无法进入我的旨意内。事实上,所有我的属性都将赋予她,把她的弱点改变为力量,使无知变为有知,穷苦变成财富… … 等等,以此类推。除此之外的其它行为里,总是存在着人的自我,但在我的旨意内所作的行为,个人的自我是完全被剥夺的;而我将把全部的自己来充满她。 ”     (121917725)

 

www.willofgodzh.org

 

 

评论